星岛:胡鸿钧专注音乐避谈蔡思贝自荐拍…

星岛:胡鸿钧专注音乐避谈蔡思贝自荐拍《少林女足》
林钰洧期待卸任搞“佳丽团”出走

胡鸿钧(Hubert)、张驰豪(Aska)、何晋乐(Rock)及龙婷等今日(29日)到将军澳出席慈善节目《星光熠熠耀保良》记者会,同场还有保良局主席陈黎惠莲及董事会成员蔡加敏总理等。身为表演嘉宾的胡鸿钧指到时会献唱新歌,刚转新唱片公司的他透露会以出国语歌为主:“我好锺意穿州过省,过几日就会飞北京录歌同拍MV。”他又笑指因想大家专注自己,故MV中没有女主角。

对于甄子丹女儿甄济如近日加入同公司,成为师兄的胡鸿钧表示不知道,但亦恭喜对方,并指希望日后有机会合作。提到绯闻女友蔡思贝自荐演周星驰新片《少林女足》,问到会否自荐做教练?他笑说:“随缘,暂时专注唱歌。(唔拍戏?)唔係唔拍,如果有监制或者导演觉得合适都欢迎。”他又谓跟TVB仍有几年合约,拍剧方面就等公司安排。

羡慕姚焯菲赴日拍MV
同场的张驰豪指,监制表示他在节目中可能要跳唱,虽然这并非自己的强项,但亦可尝试,何晋乐听后即表示不介意和对方一起跳舞。对于声梦女歌手们近目均推出新歌,刚拍完剧的张驰豪表示现时会专注音乐方面,而何晋乐就直言羡慕姚焯菲可去日本拍MV,若有机会也希望去台南拍MV,近期自己也积极行山唱歌练气:“之前疫情,觉得自己未pick up到,所以就装备自己,我都有写歌,希望有日用得着。”

另外,应届港姐冠军林钰洧、季军梁超怡及友谊小姐邢慧敏指这个是她们缷任后的活动,林钰洧更笑言今次是延续港姐职务,算是圆了其连任的梦想,问她们卸任后可会放假?梁超怡指因早前拍剧太攰,有时间的话希望可做运动及养生。

至于邢慧敏就指选美时曾跟一众佳丽倾过选完一齐去旅行,但因之后要履行港姐职务故没时间:“卸任后可以同一班女仔去旅行玩吓,地点未定,我想飞近啲,林钰洧就想去远啲。”林钰洧表示想去瑞士、北极和埃及等地方旅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