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日本限定Super游…

明报:日本限定Super游|邝洁楹晒打Golf天分 笑周奕玮挥空杆

曾志伟、周奕玮(Jarvis)、陈嘉慧(Erica)、余思霆和邝洁楹(Judy)主持的《日本限定Super游》今晚(29日)播出新一集,志伟带领Jarvis、Judy和余思霆体验岩手夏季限定游。Jarvis、Judy及余思霆去到一间居酒屋品尝岩手地酒宴会套餐,及有“令和の怪物”美誉、比Judy手掌还大的岩手大船渡产蚝。

众人翌日早上继续大开食界,到Sun Fish釜石海鲜市场歎海鲜。该市场提供烧烤用品租借服务,众主持即买即烧海鲜,其中一道美食是注满整个牛奶樽的海胆。

志伟之后领军到安比高原高尔夫俱乐部打波,教导他们挥杆技巧。人仔细细的Judy甚有天分,每次都一击即中。Jarvis多次挥空杆,惨遭Judy取笑。晚上,4人去到度假村体验限定Glamping游。该处号称日本最美星空鉴赏地No.5,他们一边BBQ一边谈天说地。最后一天行程,Jarvis、Judy和余思霆到当地著名的绣球花海打卡;晚上会合志伟歎安比高原的夏季限定自助餐,最后更穿上浴衣玩烟花,为旅程画上句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