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贝游欧洲丨蔡思贝胞兄真面目首度曝光…

星岛:贝游欧洲丨蔡思贝胞兄真面目首度曝光 定居苏格兰17年为妹妹炮制爱心餐

2013年港姐亚军蔡思贝入行10年成为首席花旦!虽然工作很忙,不过蔡思贝一有空閒便会做乖乖女,陪双亲周围去,她曾经表示自己有一个快乐童年,最难忘是小时候爸爸带她与哥哥去公园玩吹泡泡,这个是她最爱的活动,不过蔡思贝的哥哥一直未有曝光。在后晚(5日)播出的《贝游欧洲》,蔡思贝去到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游玩,更会首度揭开亲生哥哥的庐山真面目!

蔡思贝主持的旅游节目《贝游欧洲》,在后晚(5日)播出的第五集,蔡思贝去到苏格兰的格拉斯哥游玩,首度揭开亲生哥哥的庐山真面目,蔡思贝笑言收埋哥哥多年,连身边的好友和粉丝亦未见过他!

蔡思贝哥哥在苏格兰生活了差不多17年,两人甫见面即来个深情拥抱,蔡思贝笑言:“谂唔到第一次嚟苏格兰探你,係因为拍旅游节目!”两兄妹难得重聚,蔡思贝哥哥答应为妹妹煮一餐饭,更炮制了蔡思贝最爱的蒸水蛋,虽然哥哥的蒸水蛋失败收场,但蔡思贝仍然十分感动并说:“你咁多年都冇煮过嘢食畀我,今次真係第一次,多谢你!”

蔡思贝与家人感情深厚
蔡思贝从小在北角警察宿舍长大,在爸爸的影响下,她曾立志当女警。不过到了13岁时,蔡思贝便独自到纽西兰留学,大学再到德国海德堡大学修读民族学,但未完成第一年课程便于2013年暑假回港,参选港姐并成功夺取亚军而入行。

蔡思贝曾在访问上表示有一个快乐童年,最难忘是小时候爸爸带她与哥哥去公园玩吹泡泡,她还说爸爸永远是她的最强后盾,例如每当与妈妈斗气,就会找爸爸支援,有时会两父女又撇下妈妈,外出“拍拖”搵食:“因为妈咪锺意乾淨,好多时候我同爸爸会撇甩妈咪去捐窿捐罅搵好嘢食,係我哋父女嘅时间。”

后来出国读书,每次返港放暑完假,送机时蔡爸爸一定会变成喊包,蔡思贝笑说:“每次送机,我要扮坚强唔喊凼番佢,唔好畀佢担心。其实我忍到上飞机,得番一个人都会喊。”

蔡思贝挑战空中绳索
另一方面,在明晚(4 日)播出的第四集,蔡思贝去到北威尔斯展开速度与激情之旅。首站走入森林挑战超巨型韆鞦和真.过山车,事前更要签下生死状。超巨型韆鞦相当刺激好玩,思贝坐在韆鞦上以90度俯衝向下,事后她说:“好彩头先唔係食得好饱,嗰吓离心力好劲,如果头先嗌爆咪真係唔好意思!”

蔡思贝之后再坐真.过山车在山上横衝直撞,非常好玩。蔡思贝抱住“没有最惊险,只有更惊险”的精神,再挑战全欧洲最长、全世界最快的空中绳索,该空中绳索全长一英里,穿好装备的蔡思贝以时速1 60km 速度飞落山谷,乐在其中的思贝事后说:“真係自由自在到一个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