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周吉佩送女返学后获粉丝安排…

星岛:周吉佩送女返学后获粉丝安排巴士送机场出埠 太太为一事准备开光铜钱护身

周吉佩(吉吉)今早(3日)陪同长女Imogen返学后,便马不停蹄准备去机场出发到日本,会合拍档李佳芯为TVB新旅游节目《日本18种住法》拍摄。一班“吉S粉(粉丝暱称)”知道偶像周吉佩出埠工作,更特别安排巴士送周吉佩到机场,十分贴心。

周吉佩透露今次之行分别到京都、东京、四国拍摄,并会逗留11日。他说:“喺TVB第一次拍摄旅游节目,呢个节目係体验生活,唔係吃喝玩乐而係去捱,当中会去凶宅、住网吧、纳米楼同贫民窟。”

周吉佩表示此行未有叹世界行程,但自己很响往这类体验生活,又笑言昨晚紧张到睡不著,亦会带备结他在节目上唱歌表达感受。

问到会否跟李佳芯合唱?他笑言是好机会,也很想跟对方合唱歌曲《小幸运》。提到李佳芯因唱《小幸运》而被封为“魔音”,周吉佩大讚李佳芯唱歌表现变好,亦毋需调教对方,反而自己好少做旅游节目经验,也想跟对方合唱。

太太准备开光铜钱护身
谈到为该节目到访凶宅,周吉佩表示太太特别为他准备了开光铜钱护身,无论去或不去凶宅要戴住,就连洗澡也不会除下,又笑谓太太好迷信,但认为宁可信其有。问到到访日本可会吃鱼生,他说:“我好锺意食,太太讲咗叫我唔好食,我都锺意食拉麵嘅!”

对于一班“吉S粉”特别准备巴士送他到机场,周吉佩坦言无谂过他们准备巴士又拉横额支持他,返港时在凌晨时份则未知粉丝可会来接机。

提到今日开学日,周吉佩表示今早5点几才睡觉,之后起身送囡囡返学,而囝囝则由外母陪同返学。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