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张宝儿爆老公播自己歌畀BB听…

星岛:张宝儿爆老公播自己歌畀BB听 怀孕初期中新冠 形成複杂情绪

张宝儿与老公袁伟豪结婚3年,早前宣布佗B,预产期是今年11月,首次做妈妈,宝儿没有停工安胎,反而继续开工,为宣传新剧接受做访问,除了怕闷,还怕教出一个懒惰BB。文:霍淇 图:谭志光 场地:The Pearl

张宝儿在《破毒强人》中饰演心机女记者林可儿,为求达到目的不择手段,宝儿指角色不难理解,今次最大挑战是要跟何广沛以手语演戏。“以往没有试过,通常也是听到对手讲下一句对白才可以有正常的对话,本身我不认识手语,在他‘讲’对白的时候,我就要回忆剧本才知道他讲甚么才可以接下去。”

她笑言同时间脑内要有两个角色存在,虽然是一个挑战,但亦觉很有趣。“在现场闹交只有我闹,完全没有声音,只能够想像件事有多激动。”与何广沛交手外,跟其他前辈如陈豪、胡定欣及萧正楠等也有对手戏,过足戏瘾同时也能从中偷师。

与BB聊天胎教
宝儿的演戏资历不多,但她笑言成为妈妈后,那些複杂的情绪也可提升她的演技,尤其是怀孕初期还中了COVID那种又惊又喜的心情。作为准妈妈,宝儿并没有选择停工,皆因她怕闷。“

停工会很闷,等一下胎教了一个懒惰的BB就大件事,其实我不会去做一些很危险的事情,大多是在安全范围内做的,就像动物怀孕之后,牠们走路的时候亦不会特别小心。”

不过老公袁伟豪经常担心到喝住她。“BB之前的size不是那么大,很多时候我也会觉得自己仍然很灵活,会跨过梳化,他也会很担心我做的动作,怕我危险。”

问到现在有否进行胎教?宝儿指平常只会跟BB聊天,但老公就会进行胎教。“袁生会播自己的歌及唱歌给BB听,但我想他(BB)听多几个月之后就会抗议。”

不做怪兽家长
很多家长在BB未出世前已铺定路,不过宝儿却不似怪兽家长般为BB计划日后的路。“会以BB的意愿,看他的性格如何,自己只能做的事是了解更多的事情,让他以后可选择,期望他身体健康、快高长大,也可以做到自己想做的事情。”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