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31岁麦明诗杀入教育界任执董年袋136万…

星岛:31岁麦明诗杀入教育界任执董年袋136万 绯闻男友盛劲为秒Like甜蜜打气

现年31岁的“十优港姐”麦明诗近年淡出娱乐圈,转投法律界于国际著名顾问公司做普通上班族,然而昨日(4日)忽然传出她升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消息,及至晚上麦明诗终在社交网交代新动向。

麦明诗于社交网贴出一张任客席讲师的旧照,并写道:“9月伊始是各位莘莘学子的新开始,而本人亦在今天有多一个新岗位,有幸为传承教育担任非执行董事职务,结合自身经验参与集团旗下教育团队业务的商业规划。本人十分欣赏集团主席袁裕深先生带领之优质教育团队,以及林溢欣导师的教学理念及努力拼搏的精神。 未来请多多指教 。顺便多谢一位样衰衰但好有义气的同龄金融朋友玉成其事。”

根据该教育集团公布,麦明诗获委任为非执行董事,年薪36万元,同时与她旗下的“老麦工作坊”订立顾问协议,谘询服务范围包括九公司的投资者关係及集团的教育相关业务发展(包括但不限于幼儿发展)提供意见,每年顾问费达100万元,初步年期为3年,由昨日起生效。

继承衣钵
对此,跟麦明诗传绯闻的前机师盛劲为,亦火速于社交网留下“心心眼”及鼓掌Emoji为她打气,相当甜蜜,身为资深职业治疗师兼教育硕士的麦妈妈何小娟则留言:“继续努力工作, 迈步向前!”

而一众网民也纷纷送上祝福:“恭喜麦董”、“好叻啊”、“好好传承你妈妈的教育理念,加油”、“能娶到你应该三生有幸”、“欣赏,好过做加密货币”等,另有人建议:“其实你自己同几个状元出来做教育好过吧,真的会畀到很多新思维学生。”麦明诗则回覆:“一步一步嚟。”似乎有意在教育界大展拳脚。

人生胜利组
麦明诗曾就读拔萃女小学及拔萃女书院,2003年参加“小太空人训练计划”通过三轮甄选后,从近2,000名参加者突围而出,远赴美国阿拉巴马州太空训练营,进行为期三日的“小太空人训练课程”。

2009年中学会考中,麦明诗凭十优佳绩成为当届会考状元,获英国克罗索恩的威灵顿公学取录,毕业后便升读剑桥大学纽纳姆学院法律系,并于2014年取得法律学学士学位二级荣誉。

翌年,麦明诗以大热姿态勇夺港姐冠军,之后曾演出《赌城群英会》、《使徒行者2》、《是咁的,法官阁下》及《杀手》等,惜近年逐渐淡出幕前,投身麦肯锡公司香港办事处担任商业顾问之工作,去年终约满TVB离巢。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