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42岁朱慧敏低调造人成功

星岛:42岁朱慧敏低调造人成功!已怀孕8个月 得天独厚长胎不长肉

现年42岁的朱慧敏(Queenie)在2021年与养和医院心脏科专科医生陈良贵结婚,结婚2年终于传出喜讯,原来朱慧敏已经陀B 8个月,预产期在今年11月,日前她接受《东周刊》的访问,她解释未有刻意低调,只不过别人没有问,她没理由周围向人说,因丈夫是心脏科医生,所以朱慧敏提议BB名字中有“心”字,结果丈夫提议叫“陈心动”,她则打趣说叫“心跳”。

42岁的朱慧敏现时陀B 8个月,她接受《东周刊》访问时表示,从20多岁开始定期检查身体,婚后跟老公有生产共识,老公都有做精子和生殖系统检查,她还做了心灵建设,以及每一、两个月会做腰椎、骨椎和盆骨产前护理最重要做暖宫保养,虽然已经是42岁,但身体机能是30岁,因她平日很少饮冻饮,并每日做足暖宫保养,更计划最多生三个。

朱慧敏保持每日运动
准妈妈朱慧敏又表示每天起床跟BB讲早晨,BB都畀反应自己,医生称BB的脚很长,朱慧敏透露从超声波见到BB双脚很长,有点似做瑜伽。朱慧敏称陀B期间未有出现呕吐和身抽筋等不舒服情况,但她不时提醒自己行路要行得慢一点,粗重的家务不敢乱做,但她仍keep住每天适量运动,例如每天游泳。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