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罗密欧与祝英台丨陈豪为新剧慨叹…

星岛:罗密欧与祝英台丨陈豪为新剧慨叹“冇咗个老婆”?
与陈茵媺相隔11年再合作要压抑情感

由陈维冠(Joe)监制、陈茵媺(Aimee)、陈豪、周嘉洛和游嘉欣等人主演的《罗密欧与祝英台》将接棒《你好,我的大夫》,于本月16日播映,今次陈茵媺与陈豪婚后首度复出拍剧,两人更以夫妻档上阵,分饰梁山伯与祝英台,陈茵媺为新剧以庞克短髮,再加手上的纹身以及饰物示人,开拍时已经备受注视!

《罗密欧与祝英台》自开拍以来一直备受瞩目,因为今次是陈茵媺婚后首部“复出”剧集,与陈豪相隔11年以夫妻档上阵,戏中首度挑战演CP,原来要真情侣/夫妇演情侣并非易事,双陈笑指难度在于要压抑自己对对方的感情,陈茵媺笑言:“因为今次个角色同真实嘅自己完全唔同,都好大挑战,要尽量收埋平时嘅自己,除咗讲嘢唔可以太女仔,仲要收番起自己平时对住老公嘅眼神同小动作,要将自己从现实中抽离番。”陈豪则搞笑感叹拍剧期间犹如“冇咗个老婆”,但仍强调全力支持陈茵媺复出追梦。

开拍期间发生了不少小插曲

不过在开拍期间发生了不少小插曲,陈茵媺因确诊新冠肺炎即时停工休息,当时独自在外出隔离,身为爱妻号的陈豪当然很担心,他曾访问上说过:“因为佢係自己一个,照顾喺上嚟係有啲比较麻烦,始终要揸去远啲递嘢畀佢,跟住又返番屋企,要两边走嚟走去多啲。我唔係惊小朋有,分开咗就冇事,只係担心佢有事,如果唔听电话又唔知发生乜嘢事,要唔要撞门入去?我成日叫自己冷静啲等一等。”

康复后陈茵媺试过出现“脑雾”,头晕、气喘兼不够集中力,陈豪充当“柴可夫司机”。虽然过程愉快,但陈豪坦言不希望再有下次,“我觉得够㗎嘞!我同老婆嘅关係比较需要去保护,同埋太多合作观众都会腻,亦难分别现实定戏剧世界,Aimee都想追求梦想,应该多啲同其他演员合作会好啲。”

新生代组合“洛游CP”劲有突破
除了“双陈CP”,首演情侣的新生代组合“洛游CP”亦劲有突破。以搞Gag、贪玩、语速快驰名的周嘉洛,今次虽然仍会发挥搞笑本色,但却多了“深情”元素,剧中热爱莎士比亚的他,周不时会大抛“莎式金句”显内涵玩浪漫,更会排除万难誓要与一见锺情的“朱丽叶”爱到底,加上人设善良,入屋指数高企。至于以清纯乖乖女形象见称的游嘉欣,除了曲髮造型登场突显角色Wild感,更会首度挑战大量型格开枪场面,同样值得期待。

故事围绕四位主角陈茵媺饰演的“祝英台”、陈豪饰演的“梁山伯”、周嘉洛饰演的“罗密欧”与及游嘉欣饰演的“朱丽叶”发展,讲述同样富甲一方的罗家及祝家历尽百年恩怨,虽然平日不相往来,但每五年便会以枪战形式决斗,为著面子及自身利益,两大家族各出奇谋争取胜算,四位主角的爱情故事就是在如此背景下诞生,箇中波折及困难可想而知。

TVB连日发放四条首轮剧集宣传预告,四位主角设定分别为“智勇双全祝英台”、“枪法如神梁山伯”、“仁心仁术罗密欧”及“反叛率真朱丽叶”,除曝光了两Pair 情侣的甜蜜亲吻镜头,每条宣传片后的动画版主角介绍亦别具心思,祝英台全程唧都唔笑Cool到爆;梁山伯赖皮市侩劲爱搵人笨;罗密欧谦厚有礼,志愿是成为帮到贫苦大众的仁医;朱丽叶热爱刺激,为了最爱的枪械及罗密欧,多番犯禁与祝家玩对抗。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