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冯盈盈甜晒“男友视角”…

星岛:冯盈盈甜晒“男友视角”引认爱疑云 5字亲回网民祝福揭感情状况

现年29岁的2016年港姐冠军冯盈盈,自2019年跟拍拖4年的医生男友锺文浩(Martin)分手,先后与“大隻主播”郑衍峰、方力申、高钧贤等传绯闻,惜一直没有承认过任何恋情。回复单身的她近年寄情学业,去年考获CFA(特许金融分析师)Level 1资格后,年初再报读香港大学食品产业管理市场营销硕士课程,直到昨晚(7日)忽然竟惊传认恋!

最近终于赶毕硕士论文的冯盈盈再次活跃于社交平台,她昨晚晒出“男友视角”照,并引用前美国总统夫人Eleanor Roosevelt的金句写道:“Happiness is not a goal. It’s a by-product of a life well lived.(快乐不是一个目标,而是踏实人生的副产品)”

相中,冯盈盈一脸甜蜜笑容,与“掌机人”合力用手比出“心心”,旋即令网民猜测她欲公开新恋情,无奈冯盈盈续指︰“没有甚麽事能比我好姊妹们的摄影技术有所进步更让我高兴。”并Tag好姊妹个人IG帐号,感激对方“借出玉手”及拍下美照。一众粉丝得悉真相后都大感失落:“未睇captions前想comment congratulations”、“如果係男人手几好”,对此冯盈盈笑答网民:“你谂多咗喇。”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