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生向你指教

星岛:“英进”招浩明宣布结婚!
与索爆女友光棍节拉埋天窗:馀生向妳指教

恭喜!恭喜!在TVB处境喜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饰演寻宝图职员的“英进”招浩明,今日(8日)在社交平台贴上婚纱相宣佈结婚,招浩明将于下月11日与索爆女友Sophiac结婚,两人迈向人生新一页。

“英进”招浩明今日在社交平台宣佈婚讯,他贴上结婚相并说:“11月11日,不再光棍,准备埋单#光棍结#馀生向妳指教#不再光棍#喜欢我的姓氏吗”而女友Sophiac亦在社交平台贴上头贴头的结婚相并说:“愿每年花开正茂时,我们都像今天一样,一起感受著人生路上的温暖与阳光。始于初见,止于终老,往后愿生,请多多指教。#愿生向你指教 #愿每年花开正茂时”

招浩明被封新一代笋盘

虽然入行8年的招浩明,他的演艺事业仍处于起步阶段,不过他出身于小康之家,家住九龙塘兼就读喇沙书院的招浩明,绝对是新一代笋盘!早年他曾在TVB资讯节目《楼价有得估》上,将位于大埔白石角的家居,屋内的装修摆设睇到哗声四起,因他入住的单位属两房平台特色单位,两年前买入时价值858万,除准备与女友结婚所住外,亦希望爱犬Romeo也住得很开心,可去花园跑步。

招浩明与爱犬拍《宠爱Pet Pet》

招浩明未搬入大埔白石角前,在2021年曾与未婚妻Sophiac现身《东张西望》,当时有街坊报料指有一名怪妇人经常对途人破口大骂,甚至会跟踪人回家,估计目标是该屋苑所有“放狗”人士,招浩明以“街坊招先生”身份讲述事发经过,因而被揭原来家住九龙塘又一村,甚至在TVB剧集《宠爱Pet Pet》中,狗主角“冬甩”的主人正是招浩明,“冬甩”真名叫Romeo。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