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招浩明结婚丨未婚妻Sophia曾…

星岛:招浩明结婚丨未婚妻Sophia曾拍剧更是星妈!私下爱心满泻 中大毕业做投资

凭《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入屋的“英进”招浩明,今日(8日)于IG公布婚照,宣布将于11月11日结婚。甜蜜婚照曝光后,不少网民都羡慕招浩明将觅得索妻,其实招浩明过往都不时晒出与女友Sophia的合照,Sophia的IG亦同样有大量放闪照,而她的IG简介就有“Sustainable Investment”字眼,估计是从事投资业。

招浩明未婚妻Sophia虽然不是圈中人,但却是一名“星妈”,因此不时现身人前。Sophia自与招浩明拍拖就一直用心照顾招浩明的爱犬“冬甩”,现时是“冬甩”的经理人,“冬甩”早前更于TVB剧集《宠爱Pet Pet》中做“男主角”Romeo,吸引了不少Fans。招浩明与Sophia更为“冬甩”开设IG帐号,“冬甩”成为狗明星,Sophia就为牠管理事业。

招浩明结婚丨Sophia融入招浩明朋友圈
其实招浩明早于2021年已向女友求婚成功,及后招浩明与Sophia都不再避忌公开放闪,Sophia的IG更有很多跟TVB艺人的合照,其中包括因《宠爱Pet Pet》而成为好友的林夏薇及周嘉洛等,大家曾聚会又头贴头合照,可见Sophia早已融入招浩明朋友圈。

而Sophia私下不时要公干,IG有不少事业型女强人照,可见亦是叻女一名!而閒时Sophia都参与很多慈善相关活动,2015年时Sophia曾到尼泊尔做义工,与当地妇女交流,可谓爱心满泻。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