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罗密欧与祝英台|视后江美仪坐阵…

明报:罗密欧与祝英台|视后江美仪坐阵 郑子诚重操故业做奸角

TVB新剧《罗密欧与祝英台》除了陈茵媺、陈豪、周嘉洛、游嘉欣4位主角,也有不少实力演员参演,当中包括“视后”江美仪、郑子诚、杨证桦等。江美仪在剧中饰演罗素(潘志文饰)的妻子杜拉,每次出场均散发超凡贵气,表面温文亲切,其实暗藏复仇大计,为了目的更连最亲的人也可利用。

郑子诚“重操故业”做奸角,饰演祝英台(陈茵媺饰)的二叔祝仁义,表面上处处为祝家着想,实质背住祝英台等人进行惊天大阴谋。郑子诚说他这次的角色好玩有发挥︰“今次角色奸嘅程度令我谂起初入行时,每套剧都奸到一面倒,好耐未试过呢种感觉。如果抽离番睇个角色,我都会几憎自己。”

早已脱离奸角行列的他今次再演坏人,郑子诚直言因为《罗》剧监制陈维冠︰“佢当年凭《四个女仔三个BAR》令我跳离奸人行列做番好人,我好多谢佢,所以佢今次叫我做番‘老本行’,我当然答应。”

杨证桦饰演身手了得的疯狂枪手哥德,自言拍打戏冇难度的他为了剧中的高难度开枪及转枪动作付出不少时间。杨证桦说︰“平时拍枪戏拎出嚟就射得,今次比较难啲,转完枪仲要打,之后再转枪同开枪。做完动作后转枪再射枪指向某一个位兼要就埋镜头好困难,拍摄时做咗好多次,要各样嘢好准先好睇,之后都接受咗好耐训练。监制、导演同武术指导要求好高,每次要做到好完美先收货。”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