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龚嘉欣孖日籍绯闻男友做蛋糕…

明报:龚嘉欣孖日籍绯闻男友做蛋糕生意有默契 目标全港有分店

33岁龚嘉欣入行15年,近年积极舖路转战做生意,早前与绯闻男友日籍蛋糕烘焙师松冈哲也投资餐厅及设计蛋糕,有望成为新一代“甜品女王”。嘉欣趁拍新剧《企业强人》时,向合演开咖啡店的陈豪及开餐厅的谭俊彦取生意经,她有意下一步开麵店及火锅店。

龚嘉欣是甜品控,爱各类中西甜点,对蛋糕尤其锺爱,几乎每日都食,在工作压力大及疲累时,甜品可令自己开心。她因缘际遇下认识餐饮集团老闆娘Karen,获邀加盟及推出蛋糕系列,她有目标全港九新界都有分店,在地图上逐点组成一个“掂”字!

她亲力亲为从头学起形容像实习生,感觉新鲜又好奇:“我未返过写字楼工作,要靠各部门同事帮忙,慢慢观察,学计数、人事管理和採购等,亦乐意听意见。”

龚嘉欣想法多多,但现阶段未敢讲要建立自己的甜品王国,但她一直有梦想正式学厨艺,去外国修读类似蓝带的厨艺课程,但要离开香港一段时间,她拍剧暂时走不开,希望日后有机会完成梦想。她亦有信心幕前演出及甜品生意可以同时兼顾。

谈到与绯闻男友松冈哲也拍档做甜品生意,未担心因工作闹意见而影响感情,她很尊重和信任对方的专业,事事有商有量。她曾表示打算40岁才考虑结婚,现在太忙未计划人生大事,想等自己心理状态准备好,才组织家庭和生小朋友,想做称职尽责的太太和母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