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张曦雯中环穿冬天戏服拍外景妆都溶…

星岛:张曦雯中环穿冬天戏服拍外景妆都溶 真实状态曝光被指似已离巢阿姐

现年33岁的前华姐冠军张曦雯(Kelly),早前与加拿大男友Mark到菲律宾入住超豪Resort,度过一个长假后,已再次进入剧组,赶拍《企业强人》。虽然近日因颱风小犬袭港关係转凉,但早前天气则相当闷热,有网民日前就在中环行人天桥上野生捕获张曦雯与陈豪拍外景,身穿冬天大褛拍摄的苦况,女神的真实状态更引起网民讨论。

张曦雯与陈豪继《破毒强人》后再拍“强人”系列,有网民搞笑指“madam不捉文华”?其实他们是拍摄新剧《企业强人》,地点为香港中环行人天桥上,张曦雯脚踏高踭鞋,身穿蓝色长袖厚身大褛,而陈豪就穿上整齐西装上阵,在炎热天气下,张曦雯热到要不停补妆。

网民都戥他们辛苦:“张曦雯的妆容感觉要溶了”,并指她近镜“张有点像do姐(郑裕玲)”,发文的网民则回覆:“都是气质美女”。除了张曦雯的容貌受讨论外,陈豪的髮型也备受关注,“陈豪髮型似阿旺”、“陈豪是不是戴假髮”,又讚他这个貌似郭晋安经典角色“阿旺”的新髮型,令陈豪减龄不少。

张曦雯经常被指越来越靓。
现时剧组已赴深圳拍摄外景两个半月,张曦雯曾指会带足三个行李箱装护肤品,临行前亦有与男友及从美国返港的父母过中秋节。她早前在社交网也曾分享拍摄花絮,只见她穿上西装外套,虽然内里的恤衫已全不扣扭,但她仍因太热而要透大气,更挥动手部散热,甚至热到面容扭曲,近镜也可看出有不上妆情况,认真我见犹怜!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