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30岁蔚雨芯贴靓相告别TVB

星岛:30岁蔚雨芯贴靓相告别TVB!
预告展开新旅程 早前演《灵戏逼人》获好评

入行11年的蔚雨芯(Rainky)在2019年与TVB签下经理人合约成为“亲生女”,期间拍过不少剧集,早前在剧集《灵戏逼人》饰演电台DJ“Karen”而被讚赏,不过她今日在社交平台宣佈离开TVB了!

蔚雨芯贴了多张在尖沙嘴街头影的相片并说:“这个地方像一间学校,结识了好多个熟悉的声音和面孔,有人在这裡会奉献他一生,演活好每一句台词,而我也在此感受过了,大声说出到此一游,该学习的学习到,该玩乐的玩乐过,精彩无比,另外一个旅程开始,Thank you TVB~”

其后蔚雨芯亦以短讯回覆《星岛头条》:“係呀,我已经离开咗啦,多谢关心!”再问离巢后的新发展,蔚雨芯笑说:“请大家拭目以待!”

蔚雨芯早于2011年曾参加香港小姐,虽然二十强时被淘汰,但仍获娱乐公司签约成艺人,她当年曾为J2台拍摄《去吧!墨西哥》,在节目中与魔鬼鱼游泳,因而被封为魔鬼胸。

蔚雨芯其后曾返内地发展,又在北京中央戏剧学院修读表演系,歌影视三栖发展。但至2019年,蔚雨芯宣佈与公司终止合约独立发展,与TVB签下经理人合约,其后主力从商,开设美容生意做老闆娘。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