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冇剧拍等运到 有约在身唔敢谂离巢…

李佳芯冇剧拍等运到 有约在身唔敢谂离巢:完咗约先算啦 | 香港01

由视后李佳芯(Ali)、周吉佩主持的综艺节目《日本18种住法》即将在下周一播出,今日(8日)节目就举行宣传活动,此行他们体验了日本各种各样的住所方式,Ali在接受《香港01》访问时就表示最难忘是住凶宅,更一整晚没有关灯睡觉。

在节目中Ali体验了日本不同地方环境的住所方式,其中住凶宅最令其难忘,在接受访问时问到入住前有否担心,她就表示:“有啊!但有做足准备。(惊唔惊唔吉利?)冇谂呢啲嘢都係去做嘢,我只可透露我嗰时真係冇熄灯瞓。因为我本身係嗰啲熄灯就会胡思乱想嘅人,我任何出Trip工作基本上会开少少灯。(开灯瞓成晚会唔会胡思乱想?)我有方法去令自己定落嚟。”除了住凶宅,还有乡村小屋等,而问到有否打算在日本置业时,她就表示家人在香港,在香港置业较好。

而近年少推出剧集的她,提到在早前举行的2024节目巡礼中,不见其来年有剧集推出,问到有否觉被公司投閒置散,她就表示:“都一段时间啦冇剧,我嘅意思。呢段时间做节目囉,就算之前冇拍剧嘅时间我都做自己嘢,只不过呢段少拍剧嘅时间长少少,咁期待下一个角色。(有冇谂过萌生去意?)我哋有个合约唔係选择留定去,演员不嬲係被动嘅,有嘢做嘅时候就做,冇嘢做嘅时候增值自己,完咗约先算啦!”

提到早前受访时公开表示想拍剧,问到有否向公司提出或公司有否主动洽谈?她就二话不说:“我好少主动去搵公司倾,我有听过有监制话角色啱,但因为有太多变数延迟咗未实行。(冇剧出惊唔惊人气下滑?)都冇办法要接受,尽量做好自己,所以做好功夫等运到。”

而提到有报导指,其早前在大马出席活动时遭冷待,她就笑言只不过是标题党,并表示当时工作好开心,待遇非常好,三日两夜的大马行程过得好充实。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