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飞常日志丨马国明保密兄弟团…

星岛:飞常日志丨马国明保密兄弟团人选独透露一事
大胆斥未婚妻汤洛雯“玩新郎”?

马国明、蔡思贝、高海宁与洪永城到将军澳电视城出席《飞常日志》主题曲全球大招募记者会,问马国明可会自荐唱歌?马国明笑言:“不嬲不唱歌,除了登台收钱。(未婚妻汤洛雯想你唱?)不知道呢,可能不准备才有惊喜。(当登台咁唱?)咁又不好,我享受有钱赚的唱歌,哈哈!”

对于汤洛雯指比较想睇马国明跳舞?马国明笑言:“我不识跳舞,了解我的人都知道,她是不是想睇我出丑?因为婚礼没有玩新郎环节,就当这部分是玩新郎?哈哈!”而汤洛雯指姊妹团有6人,伴娘则是亲妹,问兄弟团?马国明笑言不透露,问是否不准讲?他笑说:“现在可以讲的是婚照!”

马国明指《飞》将拍摄到月底,之后便会投入台庆剧《新闻女王》宣传。

问思贝可想唱主题曲?马国明指有跟思贝出活动听过她的歌声,觉得表现不俗,思贝笑言多谢,也直认喜欢唱歌,自爆平日会在家中高歌,希望有更多唱歌经验。马国明则笑说:“有些DJ朋友很失落,因觉得台下的人没听自己唱歌,不过我不会不开心,不介意没人听,通常台下都很热闹,甚至有人将榴连掷上台!”

思贝也觉得招募是好事,因香港有很多创作人,今次活动可以帮到大家,鼓励大家勇敢参与创作。问是否将参演周星驰的新片《少林女足》?思贝仅称:“默默努力中!”

洪永城演机场保安“势力大”
而高海宁与洪永城争相表示,剧中机场大小事件都与自己有关,二人会联手解决,演机场保安的洪永城更指,演出后才知道机场保安“势力大”,笑言以前曾与保安衝突而黑面。

而高海宁指拍摄时24小时见到保安工作,拍摄期间也有4、5员协助保持安全。

问可想唱主题曲?洪永城笑言:“叫到会唱2句,你看《香港人在北京》大家都唱了,只有我没唱。”对于网民推荐曾演空服员的卢翰霆(Anson Lo)唱主题曲,高海宁称若适合都可以,更可促进电视台合作。

对于早年《衝上云霄2》主题曲被指风格不适合,因此今次才作招募?洪永城觉得没有关係,最重要是适合剧集和深入民心,又笑言:“大家要参加,听讲到时首歌会在机场播,到时候你便可以大声表示是自己作的,哈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