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钟嘉欣贺明年入行20周年预告…

星岛:钟嘉欣贺明年入行20周年预告开音乐会
旧居黑雨渗水快闪回港六位数字装修

锺嘉欣昨日到鑽石山出席圣诞派对宣传活动,此行有重大任务,由于早前香港受到两个颱风吹袭,再加上黑雨影响,令她香港的旧居渗水,所以此行目的是将旧居内外修复,她说:“这次我留港四日完成装修工程后便返加拿大,之后接爸妈及家人于11月尾来港。”

问到要花多少钱装修?她表示找了相熟师傅只需花费6位数字,但旧居对她来说有情意结,是她年纪很小时储到钱,由妈妈推动她买下来的第一个物业,当时不会投资。

记者追问她,妈妈竟推动她买了多少个物业呢?她醒目地推说:“这些不讲了。”有指她收租已经不需要再工作,她强调,做工作不是为钱,为满足心灵、贡献及鼓励到别人给予正能量,加上不工作会傻!转数变慢,所以一定要工作。

此外,明年是嘉欣入行20周年,所以希望制作新歌给观众,更希望能举办音乐会将自己的Side Track 歌唱出来,不像过往只唱主打歌及主题曲,嘉欣笑言:“现在很多人见到我也说,是看我的作品长大,所以要做点东西,作为回忆录,又要见一见粉丝,真的希望可以成事。”

问到音乐会可会让儿女上台表演?她说:“要看他们想不想,当中孻女最有天份,她的声线好响,叫妈妈隔离街都听到,可能是孻女大家都锡她,她是3个孩子最开心的一个。”至于会否拍剧?她承诺将来会,一步步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