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本尊就位|陈嘉慧花魁造型曝光…

明报:本尊就位|陈嘉慧花魁造型曝光 孖孔德贤谢东闵玩“人仙爱情三角错”

由孔德贤、谢东闵、陈嘉慧、黄嘉乐、韦家雄、李成昌、樊亦敏、甄采浠、黎燕珊及区明妙等合演的无綫新剧《本尊就位》,将于1月29日起、逢周一至五晚八点半翡翠台播映。

昨日介绍完男主角神棍陈木昆(孔德贤饰)及神仙吕洞宾(谢东闵饰),今日介绍女主角陈嘉慧(Erica)。饰演“花魁”白雪花的Erica,身世可怜,自幼父母双亡的她、遭亲人卖落“温香玉院”,结果凭自身美貌及气质,成为一代花魁,初夜更引发疯狂争夺战。

雪花另外还介入木昆及吕洞宾之间大玩“人仙爱情三角错”,事缘木昆因为一张相片,对雪花一见锺情,奇招尽出但求抱得美人归,可惜雪花偏偏对中途杀出兼不谈儿女私情的吕洞宾动真情,令木昆打翻醋罈,并对不知就里的吕洞宾一再为难。

Erica在剧中造型均仙气十足,除了有花魁look、民初便服Look,还有纯白仙女Look。谈到造型,Erica感谢监制,并笑谓由于全部造型均设计用心,细至髮型及髮饰均有分别,每次换装时均花费不少时间;自有角色(意指有对白的演员)后首演民初戏的Erica,坦言最高难度不是要背诵剧中大量诗词歌赋,而是不能做自己,Erica说:“我个角色比较斯文,所以讲嘢时候,要尽量拎番啲矜持嘅感觉出嚟,我本身份人比较活泼,所以演时要收敛一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