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飞常日志丨蔡思贝被内地陈自…

星岛:飞常日志丨蔡思贝被内地陈自瑶Fans嫌弃 对“不要找蔡思贝拍剧”留言不予置评

蔡思贝今日(22日)与马国明、刘颖镟、郭柏妍、洪永城等到机场宣传剧集《飞常日志》大结局,她指大结局来得好快,也是拍过最短的剧集之一,演员和幕后也踊跃讨论会否有续集。

讲到《飞》播毕后已没有剧集存货?思贝直言是,但也有电影作品尚未上映,讲到暂时未有工作?她笑言:“人生自有安排。”

TVB高层乐易玲进军内地平台小书,不过内地网民留言“不要找蔡思贝拍剧”成话题,问到清货后暂未安排拍剧是与小红书有关?思贝表示:“相信不关事,工作是公司安排,这一轮完成后会有另一轮安排。(影响工作?)心情OK,会继续努力工作、做好自己。(和乐小姐倾?)不值得倾。(教乐小姐玩小书?)不知道她识不识玩,是不是揸住手教?”

对于内地网民否定思贝的原因,有指是因支持陈自瑶,她称:“没有睇留言,不予置评。(会否继续经营内地平台?)顺其自然。”思贝表示仍然很忙,要先完成手上工作才考虑外游,透露将客串电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