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飞常日志丨刘颖镟凭靓脚获讚…

星岛:飞常日志丨刘颖镟凭靓脚获讚最靓空姐唔敢当
马国明呻成日坐商务位去旅行搞唔掂

马国明与刘颖镟(Tiffany)到机场宣传《飞常日志》,刘颖镟以“长腿”成观众眼中的最靓空姐,马太汤洛雯也大讚,马国明笑言:“Tiffany好靓,我老婆都讚咁我当然都讚。(有边个唔讚得?)你哋畀个凼我踩!”

Tiffany开心马国明有位靓老婆仍讚她,马国明笑言如男生会欣赏男生一样,老婆也是欣赏她、觉得她很甜和很均匀,问到可想演情侣?马国明称不介意,想带多些新鲜感给观众,今次未算做到情侣。

对于被指是剧中最靓空姐,Tiffany笑言未敢当,大家都很靓,但观众讚她觉得很开心,又不知道如何反应,不过若有续集她想演机师,因是《衝上云宵》粉丝,更透露在拍摄时见过很有型的外藉女机师。

问是有“机师情意结”?她指对另一半没特别考虑到职业,但讲到有特价机票是优点。马国明笑说:“平机票她不需要、我很需要,因为老婆很喜欢旅行,坐商务位真的搞不掂,好贵,如果1折都好!(和汤洛雯到冰岛睇星星点算?)都要畀,但暂时未能出发,因要拍剧已在睇新剧剧本,可能剧接剧。(生完仔才去到?)抱埋个仔去,我又不介意,但暂时未有,大家不要误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