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唐诗咏“旧爱”晒夫妻照放闪

星岛:唐诗咏“旧爱”晒夫妻照放闪!原来已做人父 曾被指与视后同居出双入对

42岁视后唐诗咏自2022年离巢TVB后,近年工作量大减享受生活。唐诗咏2020年与绯闻男友“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被指分手后,就一直未见有新恋情,而近日陈思铭于IG分享生活照,与太太恩爱放闪,原来二人更发展进度神速,女儿都已经半岁大。

唐诗咏曾被封“最佳女友”,过去与余文乐、崔建邦及洪永城拍过拖,2019年唐诗咏被拍到跟年赚过千万,被指坐拥3亿身家的“教育界王力宏”陈思铭疑似同居,二人被直击一起到超市购物,又出双入对进出屯门寓所。

虽然唐诗咏与陈思铭都没有承认恋情,不过被问及对方时都忍不往甜笑,又曾在社交平台先后分享同一地点拍的照片,因此二人的恋情似乎早已是公开的秘密。

2020年马国明突然被传与唐诗咏挞着,甚至传到马国明与唐诗咏造人成功,虽然事后双方都否认传闻,但陈思铭又在社交平台以长文暗示情已逝令话题再被炒热:“想念一个人,唔代表要追返佢。不打扰,便是最后的温柔。”

但事后陈思铭受访表示二人并没有分手,更强调不曾拍拖。

陈思铭疑奉子成婚

陈思铭与唐诗咏的绯闻不了了之后,陈思铭一直未见有分享与其他伴侣的照片,直至去年7月陈思铭公开婚照,太太穿上婚纱更肚凸凸,估计是奉子成婚。陈思铭去年8月公布女儿已经出生,大晒家庭照时更一脸慈父样。

陈思铭日前又晒出夫妻合照,老婆轻倚着他放闪,而陈思铭则留言表示:“生日快乐。”又上载一张女儿近照,眼大大非常可爱,难怪令陈思铭近来如此深闺。陈思铭去年曾受访谈初为人父心情,透露女儿中文名是“陈言熹”,英文名是“Emma”。

陈思铭更指与老婆就如影集《Friends》剧情一样,由朋友成为恋人。至于对女儿的期望,陈思铭指女儿开心健康已足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