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奖老”阿七吴嘉仪终夫妻和好如初

星岛:“奖老”阿七吴嘉仪终夫妻和好如初!
低胸炮制烛光晚餐 曾力数老公新婚险离婚

《开心无敌奖门人》中担当“奖老”的吴嘉仪(阿七),去年8月嫁给圈外男友“猪仔”Leo,新婚4个月却为锁碎事吵大镬,阿七在IG story连出两贴力数老公多宗罪,被老公成衣柜衫掟出大门更指责对方性格有问题,她连唞气都有困难。

吴嘉仪早前与老公排期做婚姻辅导,经风雨过后,他俩重修旧好,吴嘉仪为𠱁老公,在刚过去的weekend低胸下厨炮制candlelight dinner。

吴嘉仪于去年8月13日成为人妻,婚前大讚老公是100分的柴可夫,但婚后4个月却180度改变,她于上月3日在IG的story连发2个委屈post,爆seed力数老公多宗罪,事件闹得满城风雨。

吴嘉仪坦言,高峰期有超过3万人看过那个story,吴嘉仪写道:“I’m not OK, but I can survive”,接著力数老公,“每日被话蠢话麻烦话污糟100次,又唔係未试过被改密码锁无家可归,又唔係未经历过畀人成衣柜掟出大门,要求认真反省其当欺凌作玩笑的性格问题。”,7小时后再指自己并不幸福,“唔好讲幸福喇,连唞气都有困难,你要斤斤计较係你品德嘅问题,唔好逼人顺从你嗰套。我洗自己赚嘅钱对自己的家人、朋友好有咩问题?最好我养埋你供埋楼但写你名,个个星期叫我谂去边,入场费、parking又唔想畀,我畀ok呀,叫你揸机影相就黑面hea揿,其实揿几个制又唔使钱嘅,使唔使咁嘅态度先?”

而最令吴嘉仪嬲怒的就是老公态度轻佻,“日日都对住啦,使咩维繫感情呀?”

阿七吴嘉仪甜蜜下厨𠱁老公
吴嘉仪昨日(21日)在IG再发功,不过今次不是大骂老公,而是低胸下厨,面露甜丝丝,她写道:“好耐冇认真喺厨房,cooking fun weekendvibes个龙虾汤好味又话转冻但厨房好热”,从照片看,吴嘉仪所炮制的是二人晚餐,有沙律、龙虾汤、猪鞍同阔条麵”,看来夫妻二人成功和好,关係更胜从前。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