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前“体操女王”兼TVB小花宣布结婚

星岛:前“体操女王”兼TVB小花宣布结婚!
获型仔男友浪漫求婚 Say Yes即甜爆拥吻

TVB新晋小花兼“体操女王”王虹茵(Sharlene)宣布结婚!今日(22日)王虹茵在IG贴上男友求婚的相片并说:“Happy to announce, I SAID YES!Lenelene 要结婚了!”

王虹茵宣布男友求婚成功
王虹茵今日(22日)在IG宣布将要结婚的消息,她贴了多张男友求婚的相并说:“我们在一起快7年了,谢谢你喺咁多年入边对我嘅照顾 ,永远给我无限支持力量,包容我嘅直率,孩子气,又爱哭又爱笑!六年入边相遇相知到相爱,太不可思议。但幸运地我们很爱与对方分享,不管是每天嘅经历,开心唔开心,各种新奇好玩,美的事物…我们就像好朋友,甚麽都可以聊!我的未婚夫,喜欢你,是我做过最好的决定!期待未来日子共你渡过更多难忘嘅时间,不忘照顾我,也可以让我照顾你!”

王虹茵的未婚夫Pat Wong当然亦有在IG记录低这个重要的时刻,他还说:“Grow old with me. My Love, My Life, My Forever! 从来都唔浪漫,唔表达自己嘅人,希望妳永远记得今日,每一句心底话、每一个细节、 每一张脸、每一个祝福!还有一班妳爱和爱妳的家人和朋友,没有你们在场,这一天甚麽都不是!”

王虹茵曾为女子艺术体操运动员
现年29岁的王虹茵,曾为女子艺术体操运动员,曾参与《2005年全港学界健美体操比赛》、《第四十九届体育节全港艺术体操公开比赛》、《第12届国际普及体操节》等多个全国青少年锦标赛及国际锦标赛;在2009年更夺得《2009年全国青少年艺术体操锦标赛》青年组纱巾项目第一名、个人全能第四名和授予国家一级运动员资格。

直到2012年,王虹茵专注学业而决定退下来,在2021年大学毕业后,签约为TVB成亲生女,曾主持《#后生仔倾吓偈》、《Think Big天地》、《劲歌金曲》节目,同时兼任国际体操总会韵律体操教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