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夏薇状态大勇赴马来西亚剪綵 期…

林夏薇状态大勇赴马来西亚剪綵 期望跟佘诗曼合作 | 香港01

忙于在深圳赶拍摄无綫剧《黑色月光》的林夏薇,早前因病不适,经休养后,健康已好转,日前她又飞赴马来西亚出席剪綵活动,并在IG分享当日花絮,从相所见,她已康复并且状态大勇,活动期间她更吸引大批粉丝到场支持,场面墟冚。

而薇薇在活动时向当地传媒表示身体状况已OK,透露在深圳拍摄时因天气时冷时热而熬出病来,她说:“老公会唔会心疼我?佢知道我一开工就会用百分之二百嘅能量去投入角色,我一旦投入就要做到最好。”

薇薇预计新年前会完成《黑色月光》在深圳拍摄的戏份,其后就转战返港拍摄香港戏份,新年将有一两日假期陪伴父母过新春。

提到佘诗曼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中成为三料视后,薇薇指一早看好阿佘,表示对赛果感到非当高兴,她说:“我曾经许愿希望可以挑战亦正亦邪角色,结果喺新剧梦想成真。所以我许愿望同阿佘合作,希望可以继续梦想成真。”

此外,薇薇透露忙完剧集拍摄后,她开始推出自己的鑽饰品牌,希望尽快有好消息可以话畀大家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