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正峰伙黄宗泽拍《法证先锋6》…

林正峰伙黄宗泽拍《法证先锋6》冇压力 对自己要求高皆因想专业 | 香港01

《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3》上星期已经圆满结束,今年有份提名“飞跃进步男艺员”一奖的林正峰(正峰),虽然失落奖项,但因为他的一个行为,被网民大讚暖男。当日颁奖礼完结后,在不少粉丝都在场地等候自己的偶像,而当正峰路过时,高海宁的粉丝想恭喜她得到“最佳女配角”奖,但等了很久都未见人,就问正峰:“高海宁走咗未?”正峰亦立即特地走过去跟她们说高海宁应该未走的,还向粉丝说:“如果我见到佢,我帮你哋同佢讲。”影片在网上流传,正峰被网民大讚好人。

昨日(21日)正峰出席节目录影后,接受《香港01》的访问时被问到失落奖项会否伤心失望,他说:“唔会啊,其实入到围我已经好开心,我觉得今年其他嘅提名人其实佢哋实力都非常之劲,我都好欣赏佢哋嘅作品。咁我亦都好替马贯东开心,因为我都知道佢辛苦好多年,同埋佢啲作品真係好有特色,大家一定会记得佢,同埋佢每一个特色都好有特点,所以都係我一个好好学习嘅对象。”

正峰亦提到自己的表哥林景程也有入围,所以感到很开心,今次当自己去看了个表演,亦用平常心态去面对。

而他被问到“暖男影片”在网上流传一事,他亦说最近有很多人有传给他,他说到:“佢哋係高ling嘅粉丝,咁所以佢哋都有睇佢嘅剧,然之后见到我嘅时候就话拜託你可唔可以同高ling讲声啊?我话梗係冇问题啦,咁就即刻影一影张相畀高ling听,你班粉丝喺度等咗好耐,你有时间就不如见下佢哋啦。”之后高海宁真的有出现,所以她的粉丝都十分开心,觉得正峰的行为很贴心,是最新的“暖心男神”。

正峰刚刚伙黄宗泽拍完《法证先锋6》,被问到有没有压力时,他则说:“个压力係自己畀自己嘅。因为我好惊我会做错啲咩而搞到NG,同埋我唔想畀人感觉我唔专业,所以我对自己要求都好高。”他亦提到《法证》内有不少专业名词,他认真鑽研每一个的专业术语,让自己在出演角色时让人感到他的专业。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