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冯素波离巢后自由身不用再请假…

星岛:冯素波离巢后自由身不用再请假 书展出自传 最想开演唱会

冯素波上星期在IG中贴上与TVBuddy的合照宣佈告别合作30多年的TVB。离巢后的冯素波今日(23日)到将军澳出席“齐撑照顾者 有人帮轻你”启动礼,她表示今次离巢不是与TVB有问题所致,只是因为年纪大,工作上较难安排,现在这样不用经常返公司请假:“以我个人就唔觉得几困身,同事都对我几好,出面有咩做返去度期,大致上都通融。(所以冇唔高兴?)冇,就算有咩唔高兴都唔应该啦,30年喇喺度,就算几难为你,你都食咗佢30年米饭啦。”

提到她打算出自传,冯素波说现时写得七七八八,自传将会于书展中推出,她指自传中将会有爸爸与她之间的关係,也会讲到以前做歌手时如何在一晚于香港与九龙唱11个场等事情,算是她的一个小小回忆录。

至于工作方面,冯素波就表示因今年80岁,所以想开演唱会,现正倾谈中,不过最紧要政府肯比场,至于拍摄工作也有安排中,但就由契仔契女安排:“唔吃力,有能力做到我都想去做,因为老演员慢慢都冇,有啲因为屋企唔畀佢出嚟做,有啲因为健康问题唔做得,既然自己行得食得企得,点解唔做?”

冯素波又笑言现时儿子现在最开心,自由身有契仔契女照顾,带著她到处工作,所以也很安心。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