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盛劲为围村筵开40席盆菜婚宴…

明报:盛劲为围村筵开40席盆菜婚宴 麦明诗催老公早日生B

麦明诗(Louisa)与盛劲为由于亲友众多,婚礼分3日在围村、游艇会及酒店举行。一对新人原来(23日)率先在元朗大井盛屋村举行逾40席的露天盆菜婚宴,村外更竖起了一块近20米高的巨型祝贺牌。穿上中式服装的盛劲为与穿上红色旗袍的麦明诗在宾客欢呼声下进场,在开席前向宾客敬酒。

一对新人致辞时,麦明诗称很感谢能加入围村大家庭,主动催老公勤力“造人”,希望可延续下一代。盛劲为问她想生仔生女时,麦明诗笑答︰“仔女都好﹗”盛劲为席上献唱一曲《每天爱你多一些》给老婆,他开心地说︰“我冇谂过咁多人,每一次经过每一枱,个个都行埋嚟‘喂喂喂,盛劲为’。我好感激,阵间有时间一定会逐一同大家影相。呢度係我嘅根,我喺度大。”

73岁的李龙基,虽然未婚妻王青霞仍然还押,但基哥也出席“盛麦”婚宴,并在婚宴上高歌,心情大好,而现场乡亲们也玩得开心投入。

“劲甜麦”盆菜婚宴 林景程高歌赠新人 麦明诗High爆举手

麦明诗(Louisa)与盛劲为今天(23日)在元朗大井盛屋村,举行逾40围盆菜婚宴,村外竖起近20米高的巨型祝贺牌,相当抢眼,而郑衍峰担任婚宴司仪,林景程亦是座上客,并献唱《男人不该让女人流泪》,一对新人站在旁边听他唱歌,麦明诗更兴奋得高举双手及轻轻跳起。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