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小花陈嘉慧产后首露面未消水肿…

TVB小花陈嘉慧产后首露面未消水肿 母女同框又啜又吸母爱氾滥

现年27岁的TVB小花陈嘉慧(Erica)去年10月闪嫁富贵男友Calvin,本月18日火速宣布小公主已经出世,重3.073公斤(约6.76磅),并先后于社交网公开囡囡萌照,惜她一直未有露面,直到昨晚(27日)终于贴出母女同框片。

相隔6日,陈嘉慧昨晚于IG Story上载一段母女自拍片,当中以郑中基《My Only One》作背景音乐,可见面仔胀卜卜的囡囡全程熟睡,陈嘉慧就侧躺身后对镜头做出嘟嘴、鼓腮、嗡口嗡鼻等搞鬼表情,已为人母的她依旧少女味浓,但明显面圆圆似乎未消肿。其间,陈嘉慧更又啜又索BB头顶,母爱氾滥,惟囡囡一度吓到乸口乸面。

陈嘉慧在2021年播出的《爱上我的衰神》首次担任女一,并与拍档许俊豪传绯闻,之后两人再合拍《法证先锋V》及《你好,我的大夫》,不过双方突然划清界线,更互相Unfollow对方。直到去年10月陈嘉慧惊爆婚讯,与富贵男友Calvin在深圳文华东方酒店举行婚礼,

结婚一个多月宣布有喜,陈嘉慧否认奉子成婚:“之前很早已计划结婚,但中途顺其自然地有咗。”据悉,年约26岁的Calvin姓夏,是上海人,自幼在香港读书,后来移居纽西兰生活,2015年升读英国剑桥大学,属中产以上,现时在港居住亦有司机车出车入。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