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Art Central丨群星撑乐易玲两子参展

星岛:Art Central丨群星撑乐易玲两子参展!
汤洛雯顾纪筠斗晒Hermès 张艾嘉九旬母坐轮椅支持外孙

两大艺术展会重头戏Art Central及Art Basel香港2024(巴塞尔艺术展香港展会)同步于28日至31日举行,当中亦有多位名人参展,包括TVB高层乐易玲的两位公子Adrian和Ryan、张艾嘉的艺术家儿子王令尘(Oscar Wang)等,吸引不少圈中人到场支持。

TVB高层乐易玲的长子Adrian和幼子Ryan今年再度参展Art Central,并于场内展出多幅画作,(27日)余安安、陈炜和时装设计师何国钲(Dorian Ho)率先前往撑场,其馀出席的TVB小花小草包括:应届港姐冠军庄子璇、黄婧灵(波波)、陈桢怡、陈熙蕊、邓伊婷、赵璧渝、《声梦传奇》何晋乐(Rock)及张驰豪(Aska)等,事后众人纷纷于社交网分享合照,其中余安安孭住超过6.5万元的Hermès Lindy 34黑色手袋现身。

此外,汤洛雯和顾纪筠今日亦到Art Central睇展览,虽然相中不见老公马国明踪影,但单拖的汤洛雯自得其乐,在场内拍下不少靓相,更罕有出动Hermès Constance 薄荷绿银扣手袋,网上售价约9.5万至12万元不等。至于一向是Hermès忠粉的顾纪筠,则手持Hermès Kelly 32黑白拚色鳄鱼皮手袋,估计价值20万至40万元,相当奢华!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