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不正常爱情研究所…

明报:不正常爱情研究所|麦惠琪送祝福哭成泪人 文颂男反过来安慰

TVBJ2台节目《不正常爱情研究所》今晚(28日)播出新一集,7位主持麦惠琪(Susuca)、伍倩彤(Gillian)、金永衡(Kim)、文颂男(Koba)、黄紫恩(Jojo)、胡敏芝(Karen)及陈国麟(Doniven)济济一堂,讲出当主持的感受,更终极互数对方。

《声梦传奇2》出身的Kim是最后期加入节目的主持,他夸口虽然半途出家,但“惊都未惊过”。其馀6位主持闻言立即反击及公开“黑材料”,回带片段中的Kim首次担任主持时口震震,表现不安。Kim只好认输︰“係惊,但当时好努力跟住Doniven个flow。”

各主持之后会隐名互传讯息,Kim收到的讯息是“你好癫无顾形象,係冒住分手嘅risk嚟做节目。每集调戏女嘉宾,讚女嘉宾点样点样好,得閒暗示差唔多要搵个更好,令我怀疑呢度拍紧《非诚勿扰》,希望你女朋友睇唔到”。原来传这段讯息的人是Jojo,她跟Kim说︰“刚刚你争住打畀晖哥(林映晖),又不断讚Gillian靓女,我係你女朋友真係想扼死你。”

Susuca与Jojo向患上癌症的Koba送上祝福,Susuca讲到对Koba的印象时表示︰“初初识你嗰个月,开厂就倾偈,知你又拍拖又分手。有日见到你腰痛不停问你咩事,后来你公布患病消息,咁年轻就要经历咁多嘢,加油快啲好番,做你想做嘅事。”她在节目中哭成泪人,反过来要Koba安慰。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