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芯担任职训局嘉宾竟然被P走…

李佳芯担任职训局嘉宾竟然被P走 网民闹爆:请人请到咁唔尊重 | 香港01

TVB人气花旦李佳芯(Ali)近年经常被传遭雪藏,去年底出席《万千星辉贺台庆2023》竟然遭“埋堆堆”特别“照顾”,将拍到的大头镜头被打格仔。相隔数月,Ali又再度“被消失”,出席职业训练局(VTC)讲座时,整个人竟然被P走!

有网民昨晚于Fbook群组“文人多说话”上载了多张Ali被强行P走的照片原图及修改后的照片,并留言写道:“今日李佳芯去左vtc做讲座,vtc fb出左两次post,第一次出左半个钟删post,第二次成个李佳芯俾人p走左⋯⋯”

除了Ali之外,担任嘉宾的还有林家栋,不过家栋就没有被P走。

Ali被消失的照片引起大量网民热烈讨论,有人只做法非常不尊重人,请了Ali当嘉宾,但又将她P走:“真衰格!不如唔好请人去!”、“唔想人出现好简单,唔好请,唔係P走人”、“ 原post 都删埋⋯⋯”、“请人请到咁唔尊重”、“好肉酸好小家”。

另外,Ali最近亦终于接拍新剧《麻雀乐团》,日前出席新剧活动接受访问,被问到有传《麻雀乐团》是告别之作时,Ali表示:“冇啊!传闻啫。合约我仲未有新update,但一路同公司倾紧。”想不到正式解冻之时,竟然发生P图事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