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昼如焚︱与刘以豪一齐深V现身 …

白昼如焚︱与刘以豪一齐深V现身 邓丽欣分饰两角:从影最难抽离 | 香港01

香港悬疑爱情电影《白昼如焚》,由邓丽欣、刘以豪、吕良伟及李靖筠主演,电影昨日(28日)举行首映礼,监制陈嘉上、导演李保樟携同一众演员出席,台湾男神刘以豪更罕有来港与现场观众见面!

《白昼如焚》女主角邓丽欣早前于“福冈旭日国际电影节”获得“特别功绩赏”,讚扬于作品裡展现超人演技,令《白昼如焚》成为她生涯重要作品及里程之一。

《白昼如焚》男女主角刘以豪与邓丽欣今日均以深V造型现身,刘以豪以酒红色西装“真空”现身、邓丽欣的白色开胸衬衫更内衬花纹镂空连身裙,二人不仅做戏火花不断、连造型亦默契十足!刘以豪笑言造型没有牺牲色相:“不是犠牲,这是默契!我们今天蛮巧的,上个採访我们也几乎穿一模一样,都是牛仔!”

二人性感现身,刘以豪表示没有特意考虑其他性感福利方向:“因为没有想过两边的性感可以怎麽样,所以就只能选中间的性感。两边的话我问问经纪人,下次讨论一下。”刘以豪亦表示未有特意亮相前操练一下,让视觉效果更立体。

邓丽欣与刘以豪默契十足,连媒体报道时亦以“水乳交融”形容二人的契合程度,Stephy笑指:“我唔知係唔係水乳交融咁劲啦,但係确实我哋嘅默契係大家都冇谂到嘅。因为有时会担心我哋唔够时间去演,同埋呢套戏每一场都要好投入,冇啲戏畀我哋warm up(热身),所以都有啲担心,倾完剧本就要开机。”

邓丽欣于《白昼如焚》裡一人分饰两角,角色关係极其複杂,被问到演绎时曾否出现错乱,她表示:“其实有㗎!所以我要保持好清晰好清晰,同埋每一日去现场要清楚晒拍咩,係真係会混乱,甚至乎对手都会嗌错我个名!”

Stephy亦不只一次表示完成作品拍摄后,至今仍难以抽离:“我觉得係从影以来其中一部最难抽离嘅戏,我自己都唔觉、唔发现。因为我拍完之后返嚟香港,又有拍其他嘢、笑片同其他种类嘅角色,以为自己冇事,但再睇返、谂返角色,先发觉仲有心痛嗰种感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