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金像奖2024丨余香凝停生B搵…

星岛:金像奖2024丨余香凝停生B搵老公专心对稿
姜大卫台上示爱想大家开心 梁雍婷支持原班人马开剧

余香凝、梁雍婷、姜大衞分别凭电影《白日之下》于本届金像奖夺得“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及“最佳男配角”,三人出席颁奖礼后现身庆功宴,对于该片赢得三个奖项,但失落于“最佳电影”大奖。

余香凝坦言有得提名及获奖很开心,导演简君晋已经在他们心目中是最好人选,在对方指导下凭该片夺得三个奖项,很多谢对方。姜大衞指香港电影任何人得奖也会开心,若然电影《白日之下》得奖当然更加开心。

谈到可想原班人马开拍电影,梁雍婷笑指导演简君晋将会执导新剧,可以原班人马拍剧都开心,并谓自己夺得“最佳女配角”奖项,相信已故恩师廖启智会开心,但同时觉得演员得奖是押外的收获,作为演员不是追逐奖项,反而是对演出有责任。

姜大衞在颁奖礼指今年跟太太李琳琳50结婚周年,并公然示爱。他笑言因为50周年,想大家一齐开心,但太太想低调。他说:“刚才台上嗰段说话是忽然想起。(获奖係结婚50周年最好礼物?)係呀!”

在旁的余香凝坦言从事演艺工作无定时,所以另一半支持很重要,虽然老公Tim不太明白这行运作,但100%支持她。当笑指她获得“最佳女主角”,老公会乐意跟她对稿?她笑说:“会呀!嚟紧有新角色,都係搵佢对稿,我觉得佢会好攰,又要凑仔。(暂时停产生B?)停产啦!”

提到梁朝伟虽则获得“最佳男主角”,由于身在外地拍戏未能同场一起得奖。余香凝坦言知道梁朝伟在外地努力为新戏准备,而且之前在导演会颁奖礼上一同得奖并已合照。

提到好友廖子妤未能成功获得“最佳女配角”,问到可有安慰对方?余香凝表示上届对方已获得此奖项。提到林保怡输给梁朝伟未能获得“最佳男主角”,姜大衞表示已当林保怡得奖,又认为对方演绎院长角色做得非常好。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