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视后现身当地被问“谁知道她的名字”…

大马视后现身当地被问“谁知道她的名字” 一举动化解尴尬劲亲民 | 香港01

现年34岁的刘佩玥(Moon)参加2013年香港小姐夺得季军入行,纵使入行初期势头不及同届冠军陈凯琳及蔡思贝,但刘佩玥靠着自己不断努力,加上肯搏肯捱又听话,近年获得无綫力捧成为当家花旦之一,更于《万千星辉颁奖典礼2022》中,凭《美丽战场》的“李静儿”一角夺得“马来西亚最喜爱TVB女主角”,跻身视后行列。

能做到大马视后,刘佩玥在当地当然有一定的知名度及受欢迎程度,早前她与谭俊彦到马国出席见面活动时,就吸引了大批粉丝当场支持,可谓人气爆灯。而近日,刘佩玥又获邀到马国为珠宝品牌新店开幕担任嘉宾,不过在她完成工作,准备离开时,却在吉隆坡机场发生尴尬一幕。

有网民在吉隆坡机场偶遇刘佩玥,但却说不出她的名字,事后在社交平台以“KLIA巧遇TVB演员|谁知道她的名字?”为题,写道:“既然巧遇了明星,说得出她名字才能拍照,结果一时紧张完全想不出。”

相中,刘佩玥以一身便服装束示人,身材高䠷,虽然该网民太紧张未能说出其名字,但刘佩玥一点都不介意,大方与对方举V合照,且露出招牌甜美笑容,举动成功化解尴尬外,还获网民激讚够亲民,具视后气量,纷纷留言:“she so pretty ~”、“MOON 好靓啊”、“moon真的好漂亮”、“她超甜我好喜欢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