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麻雀乐团|李佳芯传雪藏被摆上枱…

明报:麻雀乐团|李佳芯传雪藏被摆上枱 讚公司开明:唔会尴尬

李佳芯(Ali)、谭俊彦(Shaun)、姜大卫、郭柏妍、黄庭锋,今天(16日)出席剧集《麻雀乐团》(暂名)拜神仪式。传被无綫雪藏的Ali相隔近3年再拍剧,她表示适应快,即使之前作品成绩好,也不会为追成绩而带来压力:“我保持轻鬆,希望演喜剧效果更好。”她反而觉得Shaun负担大,除要提高很大能量演喜剧,也担当大哥哥角色照顾后辈。

李思捷于《福禄寿训练学院》中,恶搞Ali的《智能爱人》角色,变为“智能雪人”被打格仔,揶揄她被雪未解冻,兼影射她被内地平台打格仔事件,Ali大方说:“几好呀,几开明,自己公司节目笑番,可以有少少迴响,观众看得开心。(你认同未完全融雪?)大家见到我现在拍剧,能够拿这事件来讲,证明大家没有将这事放在心,反而是几好的表达。(有没有尴尬?)不会,我没有看,这个问题也讲了好多年,最紧要还是仍然见到我。(影射你被内地平台被打格仔?)我在套剧中真被打格,用这个手法笑自己都得意,起码有个话题畀人讲,让大家记得这件事。”

郭柏妍和黄庭锋剧中有段纯真感情线,两人表示首次合作愉快,黄庭锋笑说:“每次倾戏剧有种考试感觉,郭柏妍会突然重提3星期前拍摄的戏分,不容易捕捉她节奏。”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