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麻雀乐团丨与郭柏妍私下倾剧情似考试…

星岛:麻雀乐团丨与郭柏妍私下倾剧情似考试 黄庭锋笑对方演戏节奏难捉摸

TVB新剧《麻雀乐团》今日(16日)在将军澳电视城举行拜神仪式,剧中一众演员包括:谭俊彦、李佳芯、姜大卫、郭柏妍、黄庭锋、韦家雄、潘芳芳、何启南及谢东闵等一起参与拜神切烧猪活动。

郭柏妍和黄庭锋在剧中是一对,男方一直在身边陪伴及支持郭柏妍,问到二人在剧中可有亲热戏份?黄庭锋表示,在剧中二人的感情是很纯真,留待观众发掘。

这次也是二人首次合作拍剧,但黄庭锋透露,郭柏妍记得大家首次在萤幕合作早于她参选港姐时,一班男艺人与当时参选港姐拍摄饭聚场面时认识。

郭柏妍说:“还记得当时与余德丞吃饭拍下的照片黄庭锋在旁边,所以我便记得。”黄庭锋则表示,这次与她合作很开心,私底下会谈论剧情,每次跟她说起剧情总会像考试般,因她突然会说回三星期前戏中的情况,也会谈论到对比之前的进步。

郭柏妍演戏节奏难捉摸

对于被指经常心不在焉灵魂出窍?郭柏妍即时否认,指自己只是经常很容易便会想到另一些事。黄庭锋抵死地说:“真的不是那麽容易去捉紧郭柏妍的节奏,我仍在捕捉中。哈哈!另一方面,我们想做得更好,所以想在演出时加点东西,我跟她说你加吧,我什麽也能接到,但拍摄过后,我即对她说,不要加太多了,我真的接不到下去。”

此外,问到郭柏妍练习大提琴的情况?她表示,剧组会预先将拍摄的歌曲给她练习,过往学过单簧管的她感到有点不习惯,现在一隻手要按琴弦一隻手要拉弓,会出现顾到上手,下手连拉不到的情况,所以一有时间便会练习,试过连续一整天不停练,若然在拍摄期间有空窗时间几小时也会照样练习。黄庭锋笑言,现在脑中全是旋律,因为她拉的曲目十分洗脑。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