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麻雀乐团丨李佳芯被《福禄寿》…

星岛:麻雀乐团丨李佳芯被《福禄寿》抽水未溶晒雪 大方讚公司够开明

谭俊彦和李佳芯(Ali)到将军澳电视城为主演的剧集《麻雀乐团》进行拜神切烧猪仪式。前天播出的《福禄寿训练学院》节目中,李思捷将Ali摆上枱恶搞,将她的经典角色《智能爱人》阿宝,变成《智能雪人》,更抽水寸Ali仍《智能雪人》。

李思捷又重演换衫一幕被打格仔,明显影射Ali被内地平台“打格仔”一事,Ali大方地说:“几好呀,几开明,自己公司节目笑返,可以拿到少少迴响,观众又看得开心,(你认同未溶晒雪?)大家见到我现在在拍剧,能够拿这事来讲,即大家都没有将这事放在心,反而是一个几好的表达。

(看到有没有尴尬?)我没有看,而且这个问题也讲了好多年,最紧要还是仍然见到我。(影射你在内地被打格仔?)我在套剧中真的有打格,证明他们有做足功课。(连个样都打格仔?)如果用这个手法笑返自己都得意,起码都有一个重点被人讲,大家会记得这事。哈哈!”

谭俊彦和Ali指近日连续日接夜开工就像被困在厂景中。男方笑指,今次发现了Ali切生果的技能,为大家补充维他命C,Ali笑称,由小到大在家中也负责切生果,拍摄时切生果为了美观更需要摆盘。

已经几年没有拍剧的Ali指重投剧组,于开厂拍摄一星期已经马上习惯,过往在剧集收视有保证的她表示,这次没有压力,因为每次拍剧也不会考虑收视,今次轻鬆互动也有火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