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TVB Plus下周一开播

星岛:TVB Plus下周一开播!
主播蔡雪莹复出与黄婉曼做主持 前港姐冠军预告晒身材

全新频道“TVB Plus”下周一正式启播,TVB今日在电视城举行宣传记者会,由非戏剧部总监卢思麟主持启播仪式,更有多位艺人出席宣传各自有份演出的节目,当中包括:黄婉曼、蔡雪莹、倪嘉雯、黄嘉雯、廖慧仪、陈若思、胡美贻、何泳芍、张驰豪、张驰杰、梁思浩、马评人方骏晖、积奇、财经主播伍嘉文及李晞彤等。

张驰杰张驰豪狂晒肌
张驰杰和哥哥张驰豪介绍主持《自然系男子旅行》节目时被廖慧仪质疑腹肌是P图出来的,张驰杰即大方揭开外套展露腹肌解除对方的疑惑,引来在场女士们的欢呼声。

事隔十多年再次到TVB主持节目的黄婉曼,与十年后再踏足TVB的前新闻主播蔡雪莹也十分开心,更特意相约提早到电视城,一起去行员工餐厅,完成宣传后便会到古装街逛逛,问到会否再返回新闻部?蔡雪莹表示,有兴趣去行一下,刚刚也听到很多同事说新闻报是神秘区域。二人即说出对新闻部有关的感受,黄婉曼表示,过往发过几次梦,公司有任务给她。蔡雪莹则说:“我也发过几次梦赶不切开厂直播,真的很大压力,只因新闻报道比较紧张。”

问到二人可会自荐拍摄剧集《新闻女王2》?二人均表示有兴趣,黄婉曼起初笑指,可以找她做茄喱啡,更说:“要面试,现实中返不到新闻部,可以拍剧感受一下。”由于这次她们在《美食新闻报道》节目中担任主持,没机会四出试食,蔡雪莹已不停向监制申请到餐厅拍摄试食。

黄嘉雯不捨J2
身为J2ers之一的黄嘉雯表示,捨不得J2台,因过去为J2拍摄不同节目而学习到很多东西。在新台节目《美食新闻报道》中将化身大胃王到不同餐厅试菜及介绍美食,她曾一日走访四间餐厅品嚐了14道菜,庆幸经常有运动体重没有急升,她更预告,在日本拍摄的《动物森有岛》中,有她浸温泉的性感场面,并预告会有惊喜,呼吁大家留意。

早前传出与谢玲玲儿子拍拖的胡美贻被问到是否拍拖?她一直没有正面回答,还拉开话题,指自己事业为重来避谈感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