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杨茜尧大女“小珍珠”…

星岛:杨茜尧大女“小珍珠”4岁生日近照颜值再升级
大对电眼超长睫毛似迷你版罗子溢

杨茜尧(前名杨怡)与罗子溢(前名罗仲谦)的大女“小珍珠”罗翊心(Hera)昨日(16日)迎来4岁生日!上周六(13日)杨茜尧与罗子溢为小珍珠提前搞生日会庆生,张宝儿和胡杏儿老公李乘德更于IG分享小珍珠生日会现场照分享喜悦,可见现场有很多明星携子女到贺。

杨茜尧今日(17日)亦在IG分享喜悦,感恩上天赐给他们最珍贵的礼物,而寿星女小珍珠眼仔碌碌、睫毛长,网民都大讚她颜值超越父母。

杨茜尧今日在IG出小珍珠4岁生日post,她写道:“我们家的珍珠4岁了,爸爸妈妈祝你生日快乐,健康、开心、幸福。”杨茜尧又指在她和罗子溢心中,小珍珠永远是上天赐给他们最珍贵的礼物,“是爸妈心中永远的小公主,你常常指着妈妈的肚子说:‘心心以前住在这裡,我喜欢这裡……’谢谢你宝贝,谢谢你做我们的女儿,我们很爱你。”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