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萧正楠黄翠如游意大利庆祝结婚6周年…

星岛:萧正楠黄翠如游意大利庆祝结婚6周年 自爆迷恋老公一部位狂影相留念

现年42岁的黄翠如早前拍毕TVB剧集《黑色月光》,即与老公萧正楠去旅行,近日在IG分享外游照,大晒恩爱。昨日(16日)是黄翠如与萧正楠结婚6周年,两人在意大利甜蜜庆祝,黄翠如在IG肉麻留言:“我仍然多迷恋他的背”,并分享了7张老公萧正楠的“影后”照放闪。

47岁萧正楠与黄翠如于2018年结婚,今年是二人结婚6周年,婚后一直享受二人世界。黄翠如昨日在IG发帖放闪,她写道:“我们的六周年快乐,你看,我仍然多迷恋他的背”,并分享了与萧正楠的合照。黄翠如更连晒7张照片,自爆极迷恋老公萧正楠的背部。

黄翠如眼中只有萧正楠
萧正楠日前也在IG透露这次意大利甜蜜之旅,他写道:“意大利增肥之旅正式开始,她很厉害,满广场都是人,但她只拍到我一个 #名摄影师作品”,虽然萧正楠未有指名道姓是老婆黄翠如操刀的杰作,但明眼人一看便知,陈敏之更留言表示:“因为她的眼中只有你”,马国明则表示:“真有$$$……”。

科技无助萧正楠叫美食
而不懂意大利文的萧正楠日前亦在IG分享了一个鬼马post,他写道:“感谢科技让我在哪里都能轻鬆点菜,好吧…。今晚吃…去他妈的坎博裡、鲔鱼榨汁机,看…懂意大利文的男人是吸引的,Ciao”,原来黄翠如为萧正楠拍摄了一张手持意大利文的menu,萧正楠将这张相片利用翻译功能把它转为中文,结果笑料百出。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