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中年好声音2|曾志伟盼再度…

星岛:中年好声音2|曾志伟盼再度加场衝出香港 讚《中音2》慈善骚歌声感人

《中年好声音2隆重登场慈善演唱会》尾场于昨晚圆满结束,曾志伟、狄波拉、肥妈、 江美仪及冼靖峰都有前往捧场。古淖文、谭辉智、颜米羔、黄剑文、安雅希、沉宗贤、陈俞霏、刘威煌、陈蒨葶、林若盈、郑梓浩、刘可、梁浩贤等18位“中2生”在舞台上继续施展浑身解数,又跳又唱,全场观众掌声不断响起。

尾场歌单上作出少量改动,包括陈俞霏和郑梓浩合唱《乾一杯》;古淖文原本以《Desperado/不如不见》向梅艳芬致敬,改为以梅姐的快歌medley替代。而他更和谭辉智合唱了《李香兰》。至于黄剑文除了在Solo环节跟女舞蹈员大跳辣身舞外,演出爱情音乐剧时更与陈蒨葶有咀嘴情节!而在献唱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凡星》前,一众歌手在台上分享了今次参与《中音2》的感受。

古淖文多谢自己 谭辉智多谢老婆

郑梓浩多谢《中年好声音2》让他再次有机会和大家认识;刘威煌也要多谢老婆,多谢在9个月来照顾他及照顾埋喜欢他的人;安雅希想多谢母亲和女儿和已故的父亲;黄剑文多谢屋企人支持,尤其婆婆,她是 TVB 的粉丝。

颜米羔说:“我要多谢我一班《米粉》,佢哋好锡我也好爱我,还有今天係我妈妈生日,我好任性要佢今日嚟陪我渡过,Happy Birthday 。”谭辉智则说:“我最最最要多谢係我老婆,因为我无啦啦去咗唱歌,佢要适应,要多谢我嘅粉,我居然有粉丝。”

最后古淖文说:“我发现原来有两个单位我忘记多谢,第一个是我爸爸妈妈,佢哋今晚有嚟睇我唱歌,最后我要多谢嘅,你哋听过后可能觉得我好自私,但对我係好重要嘅,呢个人就係我自己,我好多谢我自己一直以来冇放弃过唱歌,我也要多谢《中年好声音》,原来唱歌唔係发梦才有嘅事。 每一个人,只要找到适合自己嘅地方,都一样可以发光。”

之后庆功宴上,众人为曾志伟补祝生日,志伟在预备吹生日蜡烛时说,希望大家继续开演唱会,希望香港再加场,也要去澳门和马来西亚。他又大讚:“今晚大家唱得好好,也好感人,因为大家用个心去唱,观众係睇到嘅,真係好感动。”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