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洪嘉豪完成红馆骚元气大伤…

星岛:洪嘉豪完成红馆骚元气大伤 不知绯闻女友郭柏妍有否撑场

洪嘉豪今日(17日)现身观塘出席护肤品牌活动,店外逼满粉丝令致水洩不通。嘉豪刚完成红馆演唱会自言元气大伤,睡了6次觉也未恢复体力,但他也不想放假,接着会有校园骚。不过他也放纵食麻辣,吃尽不健康食物兼不顾份量。

笑问纤腰消失了?他说会维持,不会放弃身形,尽量不太放肆。有否请曾传绯闻的郭柏妍睇骚?他说:“不知道她有没有来,看访问见她自责内疚说影响我带来不便,我主动在ig叫她不要自责,亦有提到如想睇演唱会可话我知,我可以安排张飞。(已做了好朋友?)都唔算,只讲了两句。(她有没有说来睇骚?)不太记得了……希望下次啦。”

嘉豪反思演唱会头场表现不好,尾场表演嘉宾张敬轩过招教他调节呼吸,即表现大好,为报答会好好上对方送赠的音乐课程,给他读书报告。他又说尾场米高峰突然出事,即用轩公送给他的红色咪。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