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陈豪生日获黄宗泽乐易玲送蛋糕庆生…

星岛:陈豪生日获黄宗泽乐易玲送蛋糕庆生 被宣萱大讚係好男人无Bosco份

昨日(16日)53岁生日的陈豪晚上到湾仔为剧集《执法者们》开工,宣萱收工后再等候剧组通知专程到场汇合Bosco(黄宗泽)及乐易玲一起为寿星公陈豪送上惊喜,一齐送上蛋糕及唱生日歌为他庆祝,左脸有伤痕的Bosco被问到是否刚刚被宣萱打?他笑指,是被陈豪打,受伤也来为他庆祝。

陈豪受访时表示,得到剧组安排,让他晚上才开工,日间可以与家人一起庆祝生日,在家中邀请了妈妈及哥哥一家人庆祝,而他更开心分享收到的生日礼物,就是在太太安排下三个小朋友为他送上小合奏又弹又唱。

由于陈豪主张孩子们要学乐器,所以两个儿子弹结他女儿弹琴,更收到三个孩子亲手制作的陶瓷咖啡杯及太太所做的花瓶,他说:“起初觉得长子所做的很求其,但制成品出来却有意外惊喜,二子很花心机在杯上砌上咖啡豆,女儿则在杯上制作了小龟,这些心意都是我想收到的。”他又透露,自己的生日愿望较为宏观,希望经济好、世界和平及身边人平安。

问到近年港人北上消费,可有因此影响到咖啡店的生意?陈豪感到舖头生意还好,坦白地分享,不可以说生意很好,但也不算差,港人北上对他来说没有太大影响,因为咖啡是低消费行业,于疫情过后大家更为支持,但无论有多少人支持也好总有负担。问他可有想出办法提升咖啡店生意?陈豪表示,很多人也出声说过,若然租金可以调整,便可以制造生存空间给予商户。

获宣萱大讚係好男人

之前他曾表示过会扩充业务,现在可有这个打算?陈豪说:“在大环境不太理想下,见到很多机会,但反而会步步为营,因为很多生意走了有吉铺出来,但却不够胆一口便咬下去,虽然是有这打算,但要在租金不太高企环境又不错才做,(可有打算自己买铺?)现在就是买了舖那些人出事,有风光时,但没有想过有这种情况出现,现在大家咬紧牙根。”

陈豪表示,此剧大约5月完成所有拍摄工作,之后看看有没有时间,要兑现太太的承诺,与她二人世界去旅行。与陈豪认识多年及合作多次的宣萱及Bosco原来也是首次亲身为陈豪庆祝生日,宣萱表示,过往多年也是藉着剧集《陀枪师姐》的群组向陈豪及其他演员送上生日祝福,这次因为与陈豪有剧集合作又遇上他的生日,所以特别抽时间来为他庆祝,如果要特别去庆祝的话,那一定要陈茵媺在场。

宣萱更说:“合作了很久,他是我了解中的一个好男人。”传媒笑宣萱只是说得一个好男人,没有Bosco份儿,Bosco笑言:“没有计我在内呢!我被人打成这样,当然是衰男人啦。”宣萱解释,与Bosco只合作过两套剧,所以对他了解并不算深。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