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姜大卫疑似双喜临门

星岛:姜大卫疑似双喜临门?
孻仔姜卓文突晒婚照惹揣测 曾传求婚成功拖女友现身金像奖

76岁姜大卫(John哥)与太太李琳琳结婚半世纪,育有两女一子,大女姜依兰和二女姜依文早已嫁作人妻,两老亦已荣升公公婆婆,惟独孻仔姜卓文(细John)至今未婚。不过,姜卓文昨晚(16日)忽然公开婚照,令人猜测刚荣升金像奖最佳男配角的姜大卫疑似双喜临门,再升呢“准老爷”!

姜大卫周日(14日)凭电影《白日之下》于《第4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荣膺“最佳男配角”,入行63年首次入围此项目的他当日获全家总动员支持,连细仔姜卓文的女友CC(ms.chillsea)亦盛装出席见证这个重要时刻,可见“未来新抱”地位稳如泰山。

岂料,相隔两日姜家再传疑似“双喜临门”,去年底一度传好事近的姜卓文,昨日突然于IG Story转发与女友的婚照拍摄花絮,片中西装骨骨的他搭实CC膊头,女方则穿上白色拖尾露腰婚纱,大晒Fit爆身材,惹人猜测间接报喜,惟仔细一看底下极细留言:“期待靓相(NOT PreWedding).”鬼祟否认是正式婚照,相信只是拍宣传照而已,令网民空欢喜一场。

现年28岁的姜卓文自前年圣诞于社交网公开CC女友身份,自此两人频频甜蜜放闪之馀,CC亦早已融入姜家之中,及后还共同开设IG网店卖韩国代购时装,并充当“生招牌”情侣档拍住上。

直到11月底贴出庆生合照,有人留言“Congratulations on the engagement @johnjrchiang and @ms.chillsea!!(恭喜你们订婚)”,旋即传出姜卓文向女友成功求婚,事后男方火速回覆《星岛头条》:“只係庆祝生日,我暂时未有结婚计划,但係将来一定会有。”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