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岛:从今以后丨李琳琳中耳积水右…

星岛:从今以后丨李琳琳中耳积水右耳状况比较差 520结婚50周年不计划大搞

由李琳琳、区嘉雯主演的同志电影《从今以后》昨晚(16日)在圆方举行首映礼,久未拍戏的李琳琳获老公姜大卫、儿子姜卓文及女儿姜依兰亦到场支持。对于姜大卫直指李琳琳年纪渐大听力变差,李琳琳指拍戏的时候没有影响,只是人多的时间杂声多会比较辛苦。

5月20日是姜大卫李琳琳结婚50周年
再问是否会庆祝结婚周年?李琳琳指5月20日是两人结婚50周年,但因年纪不轻,所以不会大搞,到时应只会简单食饭。

提到姜大卫指会将奬项送给她做结婚礼物,令人觉得他很浪漫,李琳琳否认,笑言自己以前对节日很执着,但因老公经常忘记,令她觉得唔开心,所以被老公训练到现在不再执着:“而家变咗佢浪漫过我。”

区嘉雯指曾看过李琳琳的演出,并大讚她戏路广,今次合作得很开心,她称与李琳琳相处后发现两人有很多共通点,例如大家曾读同一间学校,所以较容易沟通。

另一方面,廖子妤指最初看剧本,是以觉得故事很感动,戏中是否有大胆演出?梁雍婷则笑指导演找她们与李琳琳及欧嘉雯这些前辈一起演出已经很大胆。

梁雍婷刚在金奖像中夺“最佳女配角”,她指已没有为得奖庆功,因为觉得不太需要:“不过有机会想再多谢台前幕后,有呢个演出全靠好团队。”

至于失落女配角的廖子妤笑言刚已打了梁雍婷,而梁雍婷则看好廖子妤很快会夺得“最佳女主角”,不过梁雍认为演出是主观的艺术评论而不是竞技,提到未能和余香凝一起攞奖,廖子妤指来日方长,期望日后有导演可给予好角色。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