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中2生”开骚 古淖文颜米羔互摸兼…

明报:“中2生”开骚 古淖文颜米羔互摸兼“亲嘴” 陈蒨葶黄剑文咀足4秒

18位曾参加《中年好声音2》的参赛者,包括冠军古淖文、亚军谭辉智、季军颜米羔,以及黄剑文、安雅希陈蒨葶、林若盈、郑梓浩和梁浩然等,昨晚(15日)举行首场《中年好声音2隆重登场慈善演唱会》,古淖文、谭辉智、颜米羔及黄剑文,担当不同角色分组表演。

黄剑文跳唱郭富城经典歌,还做了“Generation X”招牌舞步,其间他跟女舞蹈员火辣共舞,又与林若盈及陈蒨葶演音乐短剧中,跟陈蒨葶嘴足4秒,现场哗声四起;亚军的谭辉智表演期间邀请2名女观众上台,其中一位趁机拖他的手。

冠军的古淖文以《Desperado》和《不如不见》混合版,向偶像梅艳芳致敬,之后他与穿高跟鞋的颜米羔合唱《芳华绝代》,更重演张国荣和梅艳芳互摸及扮亲嘴动作。

古淖文与颜米羔受访时,被问到互摸大腿,有否触及重要部位?他们没有留意亦不觉尴尬,虽然互咀是借位,但如为艺术的话,真咀亦没问题,不为表演设底线。

黄剑文和陈蒨葶受访时表示,咀嘴部分是监制要求,2人綵排时尴尬又好笑;另外,黄剑文跟女舞蹈员火辣共舞,他闻言表示:“真係唔关我事!”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