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报:黄婉曼蔡雪莹回巢…

明报:黄婉曼蔡雪莹回巢 盼尝试拍剧 胡美贻避谈恋百亿太子

前无綫“天气女郎”黄婉曼和新闻主播蔡雪莹,分别相隔14年和10年再回巢,笑言转做娱乐节目感觉新鲜,蔡雪莹自爆:“我和黄婉曼是负责坐厂讲稿拍摄,但我已向监制申请,希望可以尝试少少外景。”

黄婉曼成为食素者1年多,留机会给年轻女主持享受美食,笑言节目若出埠拍素食店都想参与,又说:“我都做过餐厅、麵包店,在疫情中失败了,知道做生意艰难,想透过节目呼吁大家留港消费。多谢新闻部花哥(高层袁志伟)以前教我用跳脱风格报天气, 现在可以延续这个风格做娱乐节目。”问2人有没有兴趣参演剧集《新闻女王2》?黄婉曼笑说:“我们可以去试镜,现实不能做新闻女王,可以试拍剧。”

《直播灵接触》主持梁思浩率领黄紫恩、黄耀英著清一色黑西装担遮出场,营造灵异气氛;兄弟班张驰豪与张驰杰分别骚出麒麟臂和胸肌介绍主持的《自然系男子旅行》,引来廖慧仪、陈若思、胡美贻、何泳芍尖叫。

胡美贻和陈若思受访时承认受到J2台退役影响,参与综艺节目数量回落,但开心公司安排她们尝试拍剧;胡美贻被爆秘恋百亿太子,讨得未来奶奶欢心,但她对感情事非常避忌,不愿多谈。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