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宵大厦2》下月终于播 陈山聪…

《金宵大厦2》下月终于播 陈山聪李施嬅齐发功

TVB将于下月4日播映由艺人陈山聪、李施嬅担演的《金宵大厦2》,紧接《飞虎3壮志英雄》播出,之前第一辑剧情紧凑又悬疑,掀起一股追剧潮。而第二辑同样精彩,当中有10个单元故事,而其他参与拍摄的艺人包括汤洛雯、连诗雅、胡鸿钧等等。

主角陈山聪及李施嬅收到消息后相当兴奋,笑言足足等了2年,山聪更于社交平台上载二人的剧照,照片中的山聪坐于车头盖上,他发文写道:“喂呀,坐喺度等咗耐喇!几时出呀?”跟住施嬅留言:“好似有人坐凹咗架车!”山聪答她:“你唔好咁话自己啦!”睇嚟佢两个真系好鬼开心。施嬅亦重Post当日与几位“胡说八道会”好姊妹唱《金宵》主题曲的片段于社交平台,她写道:“套剧无端端话出街,都反应不来,话时话,你哋4月4号得唔得闲呀?”

山聪接受东网访问时坦言:“开心呀!我哋喺2020年时拍完,谂住旧年会出街,点知出唔到,依家终于可以播,我同施嬅跟《金宵》迷一样,一样咁期待,希望今次可以带更多扑朔迷离、奇幻嘅感觉畀大家。”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