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大女神”变煮饭婆

“岛大女神”变煮饭婆!叶茜文出动生蚝喂男友

第5波疫情下,不少市民都变成“自家厨神”,三餐靠自己煮饭仔“餐肚”,TVB艺员叶茜文(Sophie)日前到超市买餸煮饭,由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岛大女神”变成“煮饭婆”。

穿上短裤晒美腿的她推住手推车在超市入货,买餸时女神变身精明师奶,攞起货品比较价钱、新鲜程度,眼明手快买了肉类、蔬菜、鱼、鲍鱼及日用品,瞬间已装满手推车。不过,Sophie仍意犹未尽,找来找去,原来有终极目标要购买生蚝,她与店员搭讪一番,了解生蚝行程,亦听从推介扫了两打生蚝,之后再买了西班牙火腿及红酒,入齐货准备好开餐。不过,去到付款时却发生小插曲,Sophie又折返超市内取物品,扰攘一轮。

Sophie接受东网访问被问到是否为屋企入货“储粮”,她说:“唔系,屋企都储咗几日粮,只系日常去买餸,同埋因为男友下星期生日,依家夜晚出唔到街食饭,所以趁唔使开工,买啲好嘢同佢预祝。”讲到付款时扰攘一番,原来是精明“师奶仔”上身,她笑说:“因为差少少先买够有现金券送,所以要买多少少,哈哈。”










Leave a Reply